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伙苦等女友20小时冻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37 北京晚报

  

小伙苦等女友20小时冻晕

  本报讯 (记者于建)99朵红玫瑰、一枚金戒指,两天来,29岁的小伙小林(化名)就是手捧着这些物件在寒风中痴痴等待女友近20个小时。身体单薄的小林在没有等来女友的情况下,最终于昨晚8时许晕倒在西单商场附近。今晨8时许,经过治疗后的小林出院了,他告诉记者:“就是有点脱水,没大事。”

  生死劫恋人出现危机

  “我们好了有5年多了,没想到这会儿出现这种情况!”这是昨天下午小林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声音很是微弱,而且有些发颤。小林介绍,他和女友均来自东北吉林,5年前认识,两个外地来京打拼的年轻人日久生情,都觉得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

  2005年2月18日是两个人刻骨铭心的日子。当时两个人回老家,在途中两人遭遇一场大车祸,两个人幸运地逃过那一劫。“当时死了七八个人,我们两个能活着很不容易,彼此都觉得更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指着手臂上的旧伤,小林向记者回忆。然而两个人的感情还是出现了危机。最近这几天小林回了趟老家,回来后就发现女友对他冷淡,并开始不在家里住。

  寒风中冻饿自己拯救爱情

  21日,小林决定拯救自己的爱情。当天他买了99朵玫瑰和一枚800多块钱的金戒指,“我约了女友在西单商场门前见面,我想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向她求婚,相信她不会不答应我。”

  21日,小林约女友在晚上6时见面。为了这个计划,小林下午2时许就赶到了商场门口,开始痴情地等待。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夜幕降临,小林在晚上6时许并没有见到女友。“我们当时劝他回去,但是他不听,等到晚上9点多我们生将他拽回家,天太冷了。”小林的朋友告诉记者。

  昨天,小林又开始继续拯救爱情。这次他约在了下午,还是手捧着那99朵玫瑰,尽管玫瑰已经有点发蔫。“我是上午8点多来的,等了有一段时间了。”听得出,小林已经有点筋疲力尽了。他告诉记者,自己两天来没吃什么东西。外表单薄的他跟记者说话时身体不停地抖,手中的玫瑰也抖个不停。

  女友最终未露面

  “她不接我电话了!”小林不顾路人异样的眼光,向记者抱怨着。就在记者开导小林期间,一个电话让小林精神抖擞:“是她!”小林的女友给他打电话了。此后,小林在电话中不断求女友过来,并不断认错:“以前都是我不好,我很珍惜你……”

  小林的女友则不断强调:“你要冷静!”在记者与小林女友通话的过程中,小林女友说:“这次的事情不是突然的,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我觉得自己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了,长痛不如短痛,我想和他分手……”

  在记者的劝导下,小林的女友答应过来和小林见面,但是昨晚8时30分许,记者拨通小林的电话得知,其女友最终并没有过来。小林的朋友告诉记者:“他晚上7点多给我们打电话,我们过去的时候他都冻晕了,现在在医院呢。” 文并摄J1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