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查获18万余张非法盗版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柳璐)12月22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联合行动,在大兴区黄村镇大庄村中铁行包基地,一举查获从广东发来的非法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128件近16万张。

  日前,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等中央10部门的通知,市委宣传部和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迅速部署北京市“反盗版天天行动”工作方案,“反盗版天天行动”
在全市全面展开。12月以来市文化、公安等有关部门,加大了对盗卖非法音像制品的打击力度,收缴非法光盘18万余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