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岁小学女生 放学被踩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38 法制晚报

  9岁小学女生 放学被踩死

  事发河北永年 该校是当地最好的学校 班容量大

  本报讯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昨日12时10分许,邯郸市永年县第一实验学校在放学时,因学生拥挤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9岁的三年级女学生小红(化名)死亡,至少一名
女生受伤。

  当日下午,记者赶到永年县第一人民医院。在该医院一间空荡荡的病房内见到了这名死亡学生的尸体,其头发上、面部有许多土,脸部青肿。

  孩子的亲属告诉记者:“当日近13时许,孩子的一些同学找到家里,说小红在学校放学的时候因为拥挤,摔倒后被踩着了,现在已经被送到医院了。”亲属们立即赶到医院,“可是孩子已经死了……”

  据当地人介绍,该校是永年县最好的学校,班容量大,为此,该校正陆续把小学部分移到附近一所学校,目前该校仅有小学三、四、五、六年级和初中三个年级。

  当日17时多,记者在该校看到,一些自称来自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正在该校维持秩序,他们表示,对事故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楚,学校有关负责人正在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