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锡堃主张“总统”“立委”选举合二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51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3日电 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日前指出,很多团体向他反映选举次数太多,造成社会无法和谐相处,且合并选举可节省经费,因此他主张台湾下届“立委”和“总统”选举“二合一”。对此,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昨日表示,各界有不同看法,还要让各界多讨论,目前不多谈选举的事情,这不是人民现在最急切的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媒体追问,如果“立委”和“总统”选举合并举行,是否会有“马英九现象”,冲击绿营在“立法院”席次?

  苏贞昌回应说,选举的事情还是让主办选务的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及相关政党、人士去考量,现在北高选举刚选完,做为“行政院长”,他要为人民努力做事,目前不多谈选举的事情,这不是人民现在最急切的事。

  此外,苏贞昌还指出,昨日上午他向陈水扁报告政务,两人没有谈到“二合一”选举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