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栗战书会见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贾辉

  本报22日讯22日晚,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栗战书在哈尔滨花园邨宾馆会见了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洪飚一行。

  栗战书代表钱运录书记、张左己省长对张洪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国
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在自主研发、国际合作和航空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航空二集团的领导下,哈飞集团生产经营飞速发展,飞行器、航空发动机和汽车产销保持良好态势,为推动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栗战书指出,黑龙江在加快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新一轮发展中,将航空产业作为优势产业,强力推进各种生产要素向航空产业集聚,致力于把航空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哈飞集团加快发展,继续保持在直升飞机领域的研发生产优势,进一步开拓支线飞机市场,努力争取大型客机零部件、复合材料生产供应乃至整机的组装。同时,加速谋划建设航空产业城。

  张洪飚介绍了“十一五”期间航空二集团的发展战略和目标,表示将进一步统筹资源、强化管理,支持哈飞集团发展壮大。

  有关的省长助理,省国防科工办、省经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