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战中甲狂抛480万元哈尔滨毅腾队敲定内援 本报记者 吴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18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吴哲

  本报讯日前,哈尔滨毅腾队在转会市场上出重手,先后抛出480万元人民币,买进了郭亮等三名球员。与此同时,引进山东鲁能球员王亮的事宜正在商洽中。

  目前已经引进的球员有原四川冠城队的中后卫黄胜昆、原大连实德前锋郭亮、原西藏路虎球员郭辉,他们的加盟不但会改善毅腾队的后防线,更会扭转缺少进攻点的弱点。

  众所周知,现山东鲁能后卫王亮是毅腾队主教练王洪礼的儿子,王亮曾效力于辽足,是辽足的主力队员。在未被鲁能挂牌前,辽足就主动联系过王亮并表达想让他回去的愿望,但面对一直靠“卖血”生存的辽足,王亮的回归看来也很渺茫。但是回辽宁并不是他唯一的出路,本赛季毅腾晋级中甲联赛,王亮重回东北穿上哈尔滨的战袍征战新赛季也是很有可能的。作为2006赛季被山东鲁能600多万重金引进的内援之一,整个赛季王亮因位置重复而得不到充分的上场时间。此次挂牌鲁能表示,只要价格合理,会给王亮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毅腾俱乐部表示:只要价格合理,对于像王亮这样具有中超“双冠王”头衔的队员还是很被看好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