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长安街上奥迪车连撞两人一死一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29 国际在线

  

北京长安街上奥迪车连撞两人一死一伤(图)

  自行车道上横着一辆车头受损的黑色奥迪轿车,轿车下压着一辆自行车。 匡林华 摄

  昨晚11时30分许,一辆黑色奥迪A6轿车在西长安街西单路口由西向东行驶时,将一
名闯红灯的骑车男子当场撞死,车身失控后又将另一骑车人撞伤。

  今天凌晨,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仰面躺在路中一动不动,不远处有一辆已经变形的电动自行车,自行车道上横着一辆车头受损的黑色奥迪轿车,轿车下压着一辆自行车。

  急救人员经过检查确定,躺在路中的男子已经死亡。一名腿部受轻伤的男子告诉交警,他就是奥迪车轮下压着的自行车的车主。

  “我当时听到后面‘哐’的一声巨响,扭头一看,一辆轿车撞了人,冲上了辅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把我也剐倒了。”该男子说。

  两名目击者表示,当时路口东西向是绿灯,被撞死的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闯红灯从北向南横穿马路。奥迪轿车速度很快,撞倒电动自行车后,失控撞倒了一排护栏,冲进了自行车道。

  记者在辅路旁边的人行道上看到,地面上还撒着一大袋速冻饺子,不少饺子已经散落在地面上,被围观的群众踩碎。据现场目击者说,这袋饺子应该是两名被撞者之一携带的,车祸发生后被甩到了路边。

  “如果那袋饺子是死者带的,那可就太惨了。”市民郭先生感慨道,“今儿可是冬至啊,是吃饺子的日子。他可能刚下夜班,他的家人可能正等着他回去吃饺子呢!”

  记者随后在急救车里见到了奥迪轿车的男司机和他的一位女性朋友,二人都拒绝回答记者关于车祸发生时的一些问题。最新进展

  今天凌晨1时20分,奥迪轿车司机被交警带走询问,处理事故现场的交警表示,事故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