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吨炸药“断”路1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42 新民晚报

  

10吨炸药“断”路11小时

  本报讯兰州消息:12月22日中午11时许横亘在连霍高速公路兰州徐家山天一山庄附近的重大险情被排除:21日晚11时30分许,一辆满载10吨民用炸药的大货车在司机不熟悉路况的情况下出现一连串失误,导致车辆失控翻车。所幸车祸没有引起炸药爆炸,车上三名司乘人员中一人重伤,一人轻伤。

  事发后,高速巡警、路政、警方以及消防支队等出动近50人紧急赶到现场。救援人员一面救援排险,一面在事发弯道两端设立警示标识封锁路段。由于深夜不利于排险,参与救援排险的有关人员协商后,决定由高速巡警盐场堡大队的巡警留守在现场,其余人员暂时撤离,待天亮后处理。

  22日上午9时许,一辆吊车赶到现场将大货车吊起。当日中午11时许,横亘在高速公路上的10吨炸药被清理完毕,道路随即恢复畅通。据介绍,运送炸药的车辆手续齐备,为了妥善处置炸药,依据相关规定,有关部门将10吨炸药暂时运往指定仓库存放。

  几名装卸工正在往另一台车辆上搬运炸药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