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圣诞前夕香港警方打击青少年滥服毒品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5: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为打击圣诞期间青少年滥药问题,香港警方22日突击搜查油尖旺区多处地方,带走二十人,包括四名未成年男女。

  被带返警署的人士,部分人怀疑涉及藏毒、袭警及非法赌博。警方于大约于22日凌晨展开行动,突击搜查油尖旺区四间迪斯科舞厅,警方又搜获一批毒品,包括摇头丸、俗称K仔的氯胺酮及毒品冰,另外检获一张波缆纸,面额超过一万元。

  警方表示,有鉴于在西九龙区涉及毒品罪行被警方拘捕的青少年有上升趋势,加上临近圣诞及新年,警方非常关注在这段期间青少年在迪斯科舞厅内流连及滥药的问题,所以此次行动主要是针对这些问题。警方重申,在圣诞及新年期间仍会致力打击滥药及其它的贩毒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