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珠区教师明年涨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收入水平将与市属公务员水平持平

  本报讯记者童雯霞,通讯员谢强、周淑仪报道:快过年了,海珠区的教师们收到一份大礼:海珠区教育局昨天表示,该区将在2005年、2006年两年投入1.85亿元提高教职员待遇的基础上,再投入6300多万元提高区属1万多名教职员的收入待遇。增资从明年1月起正式发放。

  根据新的分配制度,2007年海珠区在职教职员工资由统发工资、教师津贴、岗位基本津贴、四大节日补贴和校长职级五部分构成。退休教职员工资由统发工资、教师津贴、生活补贴、四大节日补贴四部分构成。

  以海珠区某小学学校的一名初级职称、一名中级职称普通教师为例,加薪后,初级职称的普通科任教师的月收入大约如下:统发工资(1752元)+教师津贴(103元)+岗位津贴(1358元)+四大节日补贴(375元)=3588元。中级职称的普通科任教师的月收入大约如下:统发工资(2245元)+教师津贴(118元)+岗位津贴(1592元)+四大节日补贴(375元)=4330元。“这个收入水平与市属同职级的公务员收入水平是持平的。”海珠区教育局负责人说。

  据悉,海珠区近三年共增加3.87亿元用于提高教师待遇。自2007年起,每年将继续保持2亿元的教师增资专项投入。高投入得到高回报,海珠区近年基础教育事业也得到稳步提高。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