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酒司机骂民警被行政拘留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酒后违章驾驶,不配合民警执法并辱骂执法民警。昨天,违章司机陈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广州警方予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据介绍,前天晚上,广州市公安局警务督察队民警驾驶警车巡街防控至黄埔大道时,一辆广本雅阁小汽车突然冲出马路逆行,并挡在警车前面。

  督察民警告知司机违章,但该司机不理会快速驾车逆行离开。督察民警见其形迹可疑,于是驾车跟踪,发现该车多次冲红灯和高速危险驾驶。最后该车开至黄埔大道东一货场内停下,司机下车欲逃离现场,被督察民警截下盘查。

  在督察民警和后来赶到的交通民警对该司机进行盘查时,该司机满脸酒气,拒不出示证件,并辱骂执法民警,还多次欲逃离现场,妨碍民警执法。最后天河区公安分局前进派出所民警将该司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李伯泉龚宣王普)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