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铁警集中整治车站治安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唐召明)记者23日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从18日至31日,北京铁路警方抽调近百名警力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和北京北站,开展为期两周的“蓝盾行动”,对这4大重点地区火车站的治安秩序进行集中治理。

  截止到12月21日,北京铁路警方在三天时间里清理了各类违法人员217人,其中依法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53人、治安罚款43人。

  北京铁路警方在“蓝盾行动”中重点整治4大地区,即火车站广场区、候车区、站台区和线路区。对涉嫌倒卖火车票、敲诈、招揽等治安问题坚持露头就打,为了保证“严打”的效果,北京铁路警方为此建立犯罪嫌疑人员专门档案,防止反弹现象,并对购置“大份票”的人进行登记,以防止不法人员反复购票和囤积车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