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十周年摄影比赛开始接受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三日电 由香港民政事务总署及政府新闻处合办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摄影比赛”,现正接受参赛作品,直至二OO七年一月十二日止。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公开组、少年组及手机组,公开组和少年组设地区比赛和全港公开赛;参赛照片须反映香港回归十年来的成就、“一国两制”的成功落实和香港人自强不息、奋发创新的精神。

  公开组供十八岁或以上人士参加,少年组为十至十七岁人士而设;参赛作品须是菲林照片或五百万像数或以上的数码照片,以8R相纸列印。这两组的参赛者有机会赢得由十八区颁发的分区奖项和全港总决赛奖项。得奖作品将上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网页,并在其他地点展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