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各界纪念乌兰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21:35 国际在线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23日电(记者姚均芳)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23日上午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纪念乌兰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回顾了乌兰夫光辉战斗的一生。储波号召学习乌兰夫伟大的革命精神、崇高的人格情操和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赤子情怀,激励全区各族人民把内蒙古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12月23日是乌兰夫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乌兰夫是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

  座谈会由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巴特尔主持,自治区主席杨晶,自治区政协主席王占,内蒙古军区司令员郑传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维德,老同志代表、乌兰夫的老部下克力更,以及乌兰夫家乡土默特左旗的代表等在会上发言。

  据悉,由国家邮政总局发行的《乌兰夫同志诞生一百周年》纪念邮票的首发式2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举行。

  本月21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纪念乌兰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并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