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签名有望入选奥运拉拉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运会惟一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与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共同掀起“加油奥运,助威中国”网民“海签”运动。从即日起到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将在搜狐奥运频道上开通签名专区,网民只要在这里留下对奥运的祝愿和签名,就有望加入由刘翔、王治郅等巨星领衔的奥运拉拉队,并有可能在2008年和他们一起亲临北京奥运会现场观看比赛。

  据悉,此次“海签”奥运拉拉队将由中国顶级体育明星和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娱乐明星代表共同组成,根据奥运项目成立30多个不同的拉拉军团。活动发起日就有首批5支拉拉队成立,其中包括刘翔、李宇春与演唱《田径之歌》的胡彦斌组成的田径拉拉队,王治郅携手CBA全明星“粉丝”张靓颖、许巍领衔篮球拉拉队,中国女排主将冯坤带领排球运动出身的陆毅、瞿颖组成排球拉拉队,中国女足头号前锋韩端则联手与打造《铿锵玫瑰》足球队歌的田震及中国明星足球队成员的毛宁组成足球拉拉队,而举重冠军张国政与当今影视当红明星周迅、黄晓明组成了得金热门的举重拉拉队。

  网民们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选择加入他们所在的拉拉队,一起为北京奥运会呐喊助威。网民的签名不限次数,参与次数最多的网民,不仅可以获得每月发出的限量版奥运纪念品,而且在2008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后,有望获得和巨星拉拉队长们一起看奥运比赛的机会。

记者:李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