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六条调控房地产业专题 > 正文

北京天通苑回龙观08年前不再批建新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43 新京报
北京天通苑回龙观08年前不再批建新楼(图)

天通苑回龙观

  本报讯 (记者 林文龙 蒋彦鑫) 2008年之前,天通苑回龙观地区将不再批建新的楼盘项目,昌平区近两年也没有建设经济适用房项目的计划。

   昌平建委:天通苑北部不再建大型居住社区

  针对前段时间社会上出现的天通苑北部将再建一个大型居住社区的消息,昨日,昌
平区建委主任杨国昌在昌平区人代会上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对此消息予以了否认。

  “这个消息并不属实。”杨国昌说,根据市政府要求的精神,北京市北部城区新楼盘审批受到严格控制,在与这一地区联系较紧密的天通苑、回龙观地区,未来两年内都将不再审批建设新的住宅项目。

  杨国昌表示,目前,

天通苑北部存在几个商品房项目,但这些项目都是前几年批准的,它们的规模远不能和已建的天通苑、回龙观两大经适房项目相比,近期昌平地区也没有新建
经济适用房
项目的计划,市政府经济适用房建设的重点基本转向了北京南部和西部地区。

   市建委:尚不知“不再批建新楼盘”一事

  就2008年前天通苑回龙观地区将不再批建新楼盘一事,北京市建委负责人昨日表示,住宅建设方面的规划并非建委一个部门就能决定,需多个部门进行协商;同时,到目前为止,其尚不知道有天通苑和回龙观地区将不再批建新的楼盘项目的相关规定出台。

  另据记者了解到,昌平明年将重点加强对政府投资大型工程的监管力度,推进实施“阳光工程”,重大项目在招投标阶段监察部门就将介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