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圣诞来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圣诞来临(组图)

  韩国首都首尔街头彩灯装扮迎圣诞。

圣诞来临(组图)

  日本东京的一家水族馆里,戴着圣诞帽的白鲸在表演节目。

圣诞来临(组图)

  德国南部罗滕堡的圣诞用品专卖店里商品琳琅满目。

圣诞来临(组图)

  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海洋馆,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潜水员在给动物喂食。

圣诞来临(组图)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名流浪男孩头戴着准备售卖的圣诞老人面具等待顾客。

圣诞来临(组图)

  印尼首都雅加达一家商场内,矗立着一棵由玩具娃娃堆成的圣诞树。

  (本版照片均由新华社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