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品质住宅需求空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2月23日讯12月23日,鲁能领秀城山水华府盛大开盘,当日成交金额近2亿元。再创济南楼市的销售奇迹,也让广大置业者领略到了江北第一大盘的迷人魅力。

  据了解,鲁能领秀城销售屡创高峰。此次新品推出,全新房源新鲜亮相,满足了广大客户的殷切期待。从早上不到8点,就有客户来到销售中心,截至下午两点,推出的房源已销售近70%,但是仍有不少客户在现场徘徊,不愿离去。

  据负责营销的易居(中国)公司负责人介绍,鲁能领秀城山水华府凭借领秀城超级大盘的优势和新都市主义的居住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加之出色的产品品质、户型上的设计优势和具有诱惑力的价格,引发这样的销售狂潮不足为奇。这种热销场面与岁末平淡的住宅市场形成巨大的反差,这种反差不但证明置业者对鲁能品牌的高度认可,也说明济南市场对高品质住宅存在巨大的需求空间,反映出广大客户对生态人居生活的追求。鲁能地产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人居生态城,总占地5000亩,总建筑面积374万平方米,可容纳8万人居住,是名副其实的江北第一大盘。


通讯员 孟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