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女评委不是人干的(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2:06 重庆晚报

  

超女评委不是人干的(图文)

  巫启贤:超男评委比超女评委好当。

  担任今年“超女”评委的台湾音乐人巫启贤,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他又以选手身份,和重庆妹儿于娜搭档,参加湖南卫视的节目《名声大震》。昨日,巫启贤
来渝参加一小型演出,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诉苦:“现在当选手比当评委好多了,尤其是超女评委,简直就不是人干的。”

  大赞于娜

  她很有唱歌潜力

  《名声大震》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不同于“草根”选秀,节目中16位明星分成8对进行PK。比赛中,巫启贤的搭档就是重庆籍女星于娜,两人的默契配合不断赢得黄健翔等评委手中的高分。昨日被问到对于娜的评价时,巫启贤赞不绝口,称于娜做事情特别认真,每次排练都十分投入。模特出身的于娜也于今年进军歌坛,对于这个非专业歌手,巫启贤很是看好:“很多歌手的声音千篇一律,不看人根本就不知道是谁在唱歌,但是于娜声音的辩识率很高,很有唱歌的潜力。”至于自己是否会给于娜写歌,巫启贤称得看缘分。

  帮腔黄健翔

  他没必要专业

   在《名声大震》中,对于热点人物黄健翔,有人质疑他没有专业背景,根本没资格点评歌手的演唱,他每次都打出最高分也让观众认为有敷衍之嫌。作为被黄健翔点评的选手,巫启贤昨日也帮着评委说好话:“这本来就是个娱乐节目,黄健翔只是个娱乐元素,没必要专业。”巫启贤称,《名声大震》的选手都是名人,不存在要出名的问题,所以没必要较真。在他看来,黄健翔作为一个主持人,来当回评委已经是很娱乐的事情了。

  自倒苦水

  每天听500人唱歌

   从评委变选手,从常理看来都应该很失落,但在巫启贤看来恰恰相反:“当评委太累了,尤其是超女的评委,简直就不是人干的,是‘超人’干的。”巫启贤称,当选手没什么责任,但是当评委就不一样了,要认真听每个人唱,还要认真点评,“超女海选时,每天至少要听500人唱歌,而且大部分都惨不忍‘听’,那个累啊,不信你试试。”明年“超男”比赛,是否还会做评委呢?巫启贤表示还不知道,但他开玩笑称超男评委比超女评委好当:“女孩子唱得不好我们也不忍心批评,但是男孩子唱不好的话,就可以直接喊他下去。”

  记者康延芳/文杨凡/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