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解放碑请你开车这样走(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2:21 重庆晚报

  

今晚解放碑请你开车这样走(图文)

  本报讯 12月24日平安夜、12月25日圣诞夜和12月31日新年夜即将到来,市交警总队昨日发出消息称:将对解放碑地区实行交通管制,以防止出现大面积拥堵,保证市民出行交通安全。

  据介绍,这三个节日夜晚,交管部门将分时段采取“三步走”措施,层层扩展解放碑步行街大十字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管制范围,减少解放碑步行街中心区域的车流。各区域的通行线路也将随之变化。

  交管部门称,由于实行交通管制,解放碑地区停车位置届时将随之有所调整。以下停车地点届时将提供给社会车辆停放:下青年路、江家巷、八一路区教委门前段、石灰市、得意世界民权路一侧及靠骨科医院路口的货车停车场。

  在三个节日夜晚6时前,以下露天停车场将被撤除:中青年路、五一路西段、江家巷、石灰市露天停车场以及八一路区教委门前段、得意世界靠骨科医院路口段的货车停车场(该停车场届时用于停靠自驾车)。同时,作为疏散重要交通节点的新华路,除神仙口至公园路口段允许右侧单排停放公交车外,届时全段禁停。

  记者涂静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