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发行80万套超女明信片 以提升本省人文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2:37 国际在线

  超女明信片昨日首发

  昨日(23日)上午,超女邮政明信片在长沙东方红广场首发。

  据介绍,“超级女声”艺员图片邮政贺卡为有奖贺卡,分年度珍藏版、个性版、 单片大众版三类:珍藏版由10枚2006年度前10强超女精美肖像组成;个性版将李 宇春、何洁
、黄雅莉、尚文婕等9名超人气超女每人5张精美肖像图片制成贺卡, 每人发行一套,每套组成一本,共9套;大众版是为2005年度超女李宇春、何洁、 黄雅莉及2006年度前10强超女各发行一枚单张邮政贺卡。

  长沙市邮政局副局长徐克勤介绍,超女明信片为全国独家限量发行,本次在湖南发行80万套。

  徐克勤认为,最具大众化、最有群众基础的超级女声是一种健康向上的活动,本次发行超女明信片,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展示湖南本省的特色精神文化,促进提升湖南的人文素质,从而将湖南的文化品牌扩大到全国去。

  在昨日的首发仪式上,2006年度超女艾梦萌还为不少购买了超女明信片的超女“ 粉丝”们签名。 (潇湘晨报 通讯员 李金晖 记者 邓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