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万象城和UDC·时代两大项目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5:55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方永斌 记者 方张接)岁末的钱江新城有着别样的热闹。昨日,香港地产巨鳄华润新鸿基投资50亿港币的项目——“杭州万象城”、华联发展集团投资的大型综合商务平台——“UDC·时代”两大项目破土动工。市领导王国平、孙忠焕、虞荣仁、丁德明、金胜山、杨戌标等参加了奠基仪式。

  杭州万象城借鉴了深圳万象城的选址和规划理念,地处杭州未来CBD钱江新城的核心
区,北靠钱江路,西邻江锦路,南临富春路,东依庆春东路,占地约150亩,规划建筑面积超80万平方米(含地下),将形成以24万平方米“万象城”购物中心,包括11万平方米写字楼,6万平方米的酒店。25万平方米服务式公寓,14万平方米住宅等多种物业形态的国际标准建筑群,预计总投资达50亿港币。

  整个杭州万象城分三期建设,首期将于2009年完成购物中心和住宅部分,购物中心2009年正式对外营业,其中有高等级的影院、奥运标准的真冰溜冰场等;二期于2011年完成酒店式公寓;三期将于2013年完成写字楼及酒店。

  华润新鸿基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是2005年由香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双方共同投资成立的。2005年8月,华润新鸿基以11亿左右的价格,拍下了位于杭州钱江新城的50号地块时,因两家大鳄雄厚的实力和不俗的背景,该项目曾一度引起浙江地产界的震动,项目的一举一动也备受瞩目。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另一个项目“UDC·时代”也位于钱江新城的核心区块,南面紧挨钱塘江、西边是杭州大剧院和国际会议中心、北面是杭州市市民中心。总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8万平方米,由5A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与国际公馆构成。5A写字楼的总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高达133米,每个楼层都有室内空中花园。

  “UDC·时代”是华联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UDC”是“全球首席商务”的英文缩写,也是“华联发展集团”的英文缩写。“华联发展集团”是国有控股的特大企业,企业总资产达130多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