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到温江 逛年宵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微敖)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新春将至,新一届年宵花会将于12月31日~明年1月3日在成都市天府花城展览交易中心(温江万春)举行。

  所谓“年宵花”,其概念来源于上世纪80年代,是指从元旦到春节期间销售的各种
花卉,如蝴蝶兰、大花蕙兰、凤梨、玫瑰海棠、百合、一品红等。因花开佳节,所以人们就给这期间盛开的鲜花取了一个喜庆的名字------年宵花。

  温江区花卉园林局局长汪鑫告诉记者,本届年宵花会除展出这些传统年宵花外,还将优惠向市民销售盆景、奇石根雕、观赏鱼等,而花卉摄影、插花大赛也将同期举行。据了解,整个花会展出面积将达1万平方米,展出单位超过200家,是新年四川最为盛大的一届花会。

  温馨提示:逛花会,坐公交309路、703路可达天府花城展览交易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