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始县城珠宝店遭劫 店老板遇害价值50万财物被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6: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报道:昨日,恩施州建始县一珠宝店被发现遭歹徒洗劫,店老板口鼻流血惨死床上。据称,店内有价值50万元的钱物被劫走。

  

建始县城珠宝店遭劫店老板遇害价值50万财物被劫

  事发现场

  遭劫的金世纪铂金珠宝店地处建始县城人民路,距该县公安局不到50米。

  据珠宝店隔壁一家杂货店的老板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该珠宝店刘某等两名女店员前来上班,发现一向按时作息的老板还未开门,便给老板陈文华(音)打电话,但手机拨通后无人接听。两店员感觉不妙,赶紧叫来老板的一名同姓老乡,搭木梯子从店子二楼窗口翻进去,发现店老板陈文华口鼻流血躺在二楼床上,已经死去多时,当即报警。

  接警后,当地警方迅速出动,就此案展开调查。

  据了解,陈文华今年43岁,福建莆田县人,在建始经营珠宝已有4年多时间。据当地市民反映,陈文华的珠宝店所在大楼正在装修,架有脚手架,犯罪嫌疑人可能是攀爬脚手架翻进室内作案。

  熟悉陈文华的当地群众介绍,陈文华有一个女儿在恩施舞阳坝,也经营着一家珠宝店,闻听父亲遇害消息后,其当场晕厥,被送往医院急救。

  据前年至去年在该店打过工的一名女士说,她在此上班时,陈文华曾购进了总价值约百万元的珠宝。

  一名目击者说,事发后,他曾进到核心现场,发现珠宝店内的保险箱已被打开。有知情人称,此次事件中,店内价值数十万的黄金珠宝及保险柜中的现金被洗劫一空。

  昨晚,记者辗转联系到建始警方。警方透露,被劫财物价值约50万元,另有现金5万。

  (线索提供:李小姐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