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将出租车司机丢到井里溺水死亡 三歹徒潜回路上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芳草通讯员李敏、黄红军报道:昨日,广水警方宣布,在河南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广水市“12·14”抢劫出租车杀人案成功告破。

  12月15日,广水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应山办事处出租车司机杨某于14日出车后失踪。民警们迅速开展走访工作,获知是三名操河南口音的男青年租车去了枣阳。专班民警立即顺线追踪,确定犯罪分子逃窜到河南南阳。民警们一面将杨某的信息上报随州市公安局请
求技术支持,一面在南阳张贴发放了近2000份协查通报,广泛收集线索。

  20日下午,南阳警方反馈,当日上午南阳市镇平县候集乡一机井内发现一具男尸,体貌特征与失踪司机杨某相符。侦查专班迅速赶往镇平,将先期工作情况通报给镇平警方。根据专案组提供的重要信息,21日上午11时许,三名犯罪嫌疑人在南阳至镇平的客车上悉数落网。

  经查,三名犯罪嫌疑人赵某、王某、范某均系镇平县人,14日上午,三人窜到广水,以租车到枣阳为名将杨某骗到河南。在一偏僻小路上,三人将杨某用麻绳捆住手脚,用胶带封嘴,将杨某丢弃在镇平县候集乡房营村一机井内,致杨某溺水死亡。次日,三人逃到广东躲避风头。刚刚潜回南阳,即被民警们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