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争空地后湖乡塔子湖发生枪案 4人受重伤7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季动报道:为争一片空地,歹徒竟丧心病狂地开枪。昨日,汉口后湖乡塔子湖发生枪案,致四人重伤,7人轻伤。

  据知情人介绍,发生枪案的地点位于后湖乡塔子湖的天马实业总公司,该公司后门外有一大片闲置空地,空地被矮院墙围着。昨日上午9时30分许,30多名男子翻越矮院墙进入空地,该公司的护厂队员上前查看,发现来者带有10多把砍刀和3把滑膛枪,持枪者突然朝
护厂队员连开数枪,多名护厂队员被发射的霰弹击伤,这帮人很快逃离现场。

  据该公司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称,该公司原是集体企业,改制后,有片闲置空地没有开发。前日下午,有一帮人来这片空地挖沟施工,遭护厂队员极力阻拦,估计枪案与此有关。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共有11名护厂队员被击伤,其中四人伤势严重。医护人员介绍称,重伤患者中,有一名二三十岁的男子一只眼睛中弹已失明,另一只眼睛面临失明,且周身取出数十个霰弹碎片,一度生命垂危,记者发稿时,仍在进一步抢救中。此外,另几名重伤患者全身多处被击伤。

  记者随后找到天马实业总公司,见该公司后面的铁门已被锁上。据一家租用天马厂房的公司员工称,当时确实听到空地上传来枪响声。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塔子湖村村委会,欲向村里了解这块空地的产权问题,发现空无一人,值班室的门也紧锁。

  据悉,案发后,警方迅速介入调查,但办案民警拒绝对记者透露任何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