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冶市一辆大客车冲下百米陡坡 造成二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胡湾特约记者甫拥报道:昨日中午,大冶市保康社区一条背街小巷发生车祸,一辆大客车冲下百米陡坡,造成二死三伤,伤者中一人生命垂危。

  记者中午1时赶到事故现场,一辆牌号为“鄂B-××060”的大客车贴着墙停靠着。车后有好几摊浓浓的血迹。车后10米处,有一只黑色的布鞋和两只白色旅游鞋。记者在百米长的路段上没有发现明显的刹车痕迹。

  据居民冯女士介绍,大约11时,大客车从巷子里出来,该车一头撞在墙上熄火。司机发动车子没成功,于是想借助这个陡坡发动。随后,车辆快速冲下陡坡。

  附近一门卫师傅说,他当时在值班,事故发生在中午11时27分。当时,大客车装载了20余多名乘客从陡坡上冲下来,将一位老太太和她12岁的孙子卷了进去,这两人当场死亡。车子冲下时还撞伤3人。

  据了解,该车是当天附近居民租用办喜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