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多雾或灰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中央气象台23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称,未来两三天,影响中国的冷空气位置偏北,势力相对较弱;中东部大部地区高空为西北偏西气流,地面受变性冷高压控制,大气层结较为稳定,地面风力微弱,有利于大范围雾或灰霾天气的出现和维持。

  具体预报如下:

  23日20时至24日20时,新疆北部、黑龙江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贵州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浙江东南部、福建东北部等地阴有小雨;明天早上,华北平原大部、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大部、华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大部地区将有轻雾或霾,其中,华北平原南部、长江中下游地区、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新疆北部有5—7级偏北风;东海、南海中北部有6~7级偏北大风。

  24日20时至25日20时,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四川东南部、浙江东部、福建东北部等地阴有小雨;中东部大部地区仍有雾或霾;东海、南海中北部有6~7级偏北大风。

  25日20时至26日20时,内蒙古东北部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有小到中雪;四川东部、华东沿海等地阴有小雨;东海、台湾海峡和南海中北部有5~7级大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