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比比谁会穿衣和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1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比比谁会穿衣和走路

  “狼来了!快跑!” 本报记者 王凯 摄

  本报海口12月23日讯 (记者罗霞 实习生王丽文)穿衣要站在飞速运转的滑行带上,接橄榄球需穿上大鞋子且位于旋转舞台之中,提着水在拉布上跑却时常遭遇隔布蹬过来的
脚……在今晚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湖南郴州队与山东烟台队连续进行了6个项目的比赛。郴州队最终成功克服重重障碍,拿到了法国国际版比赛的又一张门票。

  今晚在海边的比赛现场,观众座无虚席,在城市之间比赛所备选的32个项目中,快速穿衣、高空橄榄球、牵骆驼的人、狼和兔子、音乐巨人、勇攀高峰6个项目被安排在了郴州队和烟台队的身上。

  6个项目个个看似简单,实则却很难。20来岁的人,穿衣谁都会,可处于这一年龄段的小伙子大姑娘们,在赛场上却仅有一个人帮对方穿上了衣服,原来难点出在了他们站着的高速滑行带上。站在滑行带一般很难站稳,帮人戴帽子穿裤子就更难了,于是,众多挑战失败的选手都被滑行带送到了泳池里,且落水姿势各有创意,狼狈的场景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爆笑。

  之后是高空橄榄球比赛。穿着一双双大鞋的选手们,站在旋转的舞台上总会一跌再跌。穿衣装扮后身高约3米的音乐巨人们,为了争夺椅子,常常扭作一团,不小心还会露出巨人服装下的小小身躯。

  而作为两个队比赛必将会有的勇攀高峰,则是决定谁获胜的关键。在已进行完的几场比赛中,南方队往往会在这个环节中败下阵来,可今天的勇攀高峰比赛,郴州队派出的选手,表现均相当敏捷,最终以较明显优势拿下了这场比赛。

  随后,“城市之间”还进行了大庆队与南昌队的PK,最后大庆队获得了胜利,也拿到了一张进军法国的门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