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万用户春节前可看数字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1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23日讯 (记者黄尚斌 通讯员王勇鑫)今天上午,随着海口昌茂花园小区有线电视用户接入数字电视节目,我省有线电视模转数工程正式进入整体转换示范区阶段。

  据悉,整体转换示范区阶段将持续到春节前。在此阶段,我省海口和三亚两市预计将有24个小区共2万有线电视用户用上数字电视。此前,全省有线电视模转数工程经历了近两
个月的小区试验阶段。在小区试验阶段,海口市已有6个居民小区300多户有线电视用户率先开通了数字电视节目。

  海南有线电视有限公司今天在海口昌茂花园小区举行了启动仪式。副省长符桂花,中国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总经理沈向军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我省各市县数字电视的开通将在明年初全面推开。数字电视用户目前可以看到近60套电视节目和近20套数字音频广播节目。用户可以在电视上查看“阳光政务”、“文化共享”、“综合信息”等资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