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首届轮滑大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1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海南首届轮滑大赛开赛

  12月23日,小选手在儿童200米速滑组别中角逐。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海口12月23日讯 (记者谢向荣)今天上午,2006年海南省首届轮滑大赛在海口西海岸水世界旁的专业轮滑场地举行,不同年龄段的轮滑爱好者在新建成的轮滑场地上尽情
享受到了轮滑运动的刺激及快乐。

  本次大赛以“倡导健康生活、感受轮滑”为主题,是我省有史以来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轮滑运动赛事。比赛为期两天,分为专业赛、趣味赛两大块10多个单项比赛项目。大赛设有专业的平地花式、速滑竞赛项目,还设有全家总动员式的趣味娱乐比赛项目,如轮滑拔河、轮滑踩汽球、家庭轮滑搬椰子等。

  海口市轮滑协会秘书长姚松波介绍,这次参赛者大多是一些轮滑的业余爱好者。大赛共吸引了161名轮滑爱好者,参加了5个组别的比赛,参赛年龄从3岁到60多岁。大赛为期两天,专业赛场设在新建成的西海岸专业轮滑场地,趣味赛场设在海口会展中心轮滑专用场地。

  经过一天的比赛,儿童200米组由173号的韩智获得冠军,111号的梁冼真获得少年300米组的冠军,男子成人1000米组的冠军由169号张金龙获得,男子速度过桩和男子花式绕桩冠军则由150号的陈文杰获得。

  海口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口目前将轮滑这一运动作为一种旅游产业在开发,今后将频繁地举办各种轮滑运动品牌赛事。

  此次比赛的专业轮滑运动场是目前国内水平较高的一个运动场,而与运动场连接着的海边休闲运动长廊也是专门为轮滑、自行车、滑板等运动项目而建设的,目前一期2.5公里已基本建成。今后西海岸将着重打造其休闲运动的特色,成为轮滑等运动爱好者的“宝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