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再发二次碾轧惨剧 男孩死亡母亲重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07 国际在线

  

四川再发二次碾轧惨剧男孩死亡母亲重伤(组图)(2)

  妈妈伤势不轻

  

四川再发二次碾轧惨剧男孩死亡母亲重伤(组图)(2)

  肇事司机躲在警车里不敢下车

   卡车后退又向前群众吓得纷纷惊叫

  多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卡车撞倒那对母子后,当时受伤都不重,然而,二次碾压造成了男孩身亡、妇女重伤的严重后果。目击者郭女士称,下午4时许,那位妇女骑着电动自行车从军区总医院方向横穿川陕公路过街,眼看着就要过路口,一辆沿川陕公路往出城方向行驶的黄色东风卡车突然在路口左拐,将母子撞倒卷进车底。

  目击者彭大爷称,卡车在路旁的一处斜坡上紧急刹车后,男孩被卡在汽车右后轮前,妇女则落在两个后轮之间。受伤的男孩还在不停地喊着“妈妈”,同样受伤的妇女也在回应着儿子,卡车司机没有下车。路人发现纷纷跑来施救,但是由于伤者被汽车轮子卡住,不敢硬拖,有人报了警。

  这时,有群众找来几块大石头垫在卡车的后轮前,避免前滑。卡车司机开始倒车,准备取出被压的人。谁知惨剧发生!卡车向后倒行了一下又向前开动了!右后车轮压烂了支垫的石块后就从男孩的身上碾了过去,卡在后车轮中间的妇女再次受伤。在人们的惊呼声中,卡车终于再次停住。人们奔向车底,已经晚了,男孩身下鲜血流出,没了声息。

  [事件进展]

  妈妈生命垂危不知爱子生死

  肇事司机被警方调查

  接报警的120救护人员、交警和119抢险官兵很快赶到了现场,120将妇女紧急送往旁边的成都军区总医院抢救。小男孩被移出来,120检查后发现已不幸身亡了。为防止现场群众的情绪失控,交警将肇事司机带至警车上保护起来。双目紧闭的司机50岁左右,头发花白,身穿褐色防寒夹克衫,他面无颜色。目前,交警已经将肇事司机带走,交警二分局正在对车祸展开深入调查。

  下午6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妇女,她还虚弱地向身边人问:“我的娃娃怎么样……”她称,她骑车带儿子到成都军区总医院看望亲属后骑车回家,谁知刚刚过了路口就被撞翻。记者了解到,她名叫颜平芳(音),今年33岁。据院方介绍,颜平芳的右髋、右肩和盆骨多处骨折,脾脏破裂,生命垂危。(成都晚报记者龚锐摄影李祥云 )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