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四级考题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北京讯昨天上午9点,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开始进场,9点10分,考生开始答题。9点17分,网名为“狼的诱惑”的人在猫扑网上贴出四级的作文题,并附有例文。经记者核实,这份作文题和四级真题一模一样。市教委高教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昨天英语考试已发现考生用无线通讯工具作弊,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开考后不久网上出现作文题

  新英语四级考试将写作放在了前半部分。上午9点17分,正式答题开始7分钟,网友“狼的诱惑”贴出了作文题。随后,网友“N自由”也贴出了相同的作文题,并附有范文。而此时写作部分答题才开始10分钟。

  上午10点7分,又是网友“N自由”贴出了一份翻译答案。经记者核实,此份答案和下午新浪网上的真题估分答案几乎一样。

  昨天下午,考完四级的小宋告诉记者,他选择题部分都是按照网上的答案作答。但是,他怀疑答案的真伪。这次考试不允许社会人员参加,并且不能中途退场。如果答案是真的话,那说明提前泄题。按照猫扑网上贴出的真题作文,肯定是有人进考场后发出来的,这样也违反了考试规章。

  发帖者考试结束后撤消QQ群

  昨天凌晨,记者加入了一个百度四级贴吧出现的QQ群。凌晨4点29分,建立QQ群的新花王碧柔发了一份选择题答案。考试开始前,陆续有群成员贴出试题和答案。网名“小鱼儿”的北京考生注明,答案和试题是同学花800块钱买来的。昨天下午6点,记者试图再次进入该群时,发现QQ群已经被撤消。《京华时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