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00份宣传资料一抢而空,主办单位紧急增调市民关注人居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0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无锡市民对政府打造最佳人居环境十分关注,这在昨天举行的“无锡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广场宣传中得到证实。当天,由市创建全国最佳人居环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建设局共同设立在商业大厦广场的宣传咨询点,被热情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5000份宣传资料一小时内被索要一空。应群众要求,建设部门又增调了宣传资料,市民们在寒风中自觉排队领取,场面空前。

  创建最佳人居环境城市是我市“三城同创”内容之一,这项工作从上半年起在相关职能部门先期展开,此次广场宣传标志着创建活动开始进入全民动员阶段。

  据介绍,最佳人居奖由联合国倡导发起,旨在改善人类居住环境,其包含的内容涉及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住房供应、人文环境、资源环境等多方面。我市计划到2007年各项指标全面达标,确保到2008年摘取“中国人居环境奖”,并最终冲刺联合国人居奖。

  在现场,市民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集中在三方面,即建成最佳人居环境城市对无锡、对老百姓有何益处,城市建设要和大多数人的利益相结合,要加快老城改造步伐等。

  目前,“中国无锡三城同创”网站上已公布了相关宣传资料,市民有疑问可登陆网站查询。(小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