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00多“海归”无锡一展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0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无锡市召开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近百名“海归”聚集一堂,介绍各自在无锡的创业情况。

  副市长张大良在会上表示,无锡要为留学人员就业创业搭建最佳舞台,通过各种政策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人员,把更多的创新创业型人才引进无锡、留在无锡。

  来锡工作或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越来越多,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全市引进各类海外人才900多人,一大批学有所成的海外优秀人才选择来无锡创业发展,在各条战线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已成为我市政治、经济、科教、文化等领域的骨干力量,有不少海外留学人员在各行各业担当领军人物,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据了解,无锡将进一步加强信息资源建设,广泛搜集、整理归国留学人员和海外人才信息,建立和完善吸纳优秀留学人员和海外人才的人才库。

  据无锡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日常管理机构———无锡市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无锡留学人员联谊会已发展有亚洲、欧洲、北美洲、澳洲、江阴等5个分会。(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