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融市场战国时代来临多家银行摆开擂台争夺个人高端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0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洪静仪报道新年的钟声尚未敲响,无锡银行业新一轮竞争的战鼓却已擂响。

  记者昨日了解到,无锡工、农、中、建等多家银行摆开擂台,厉兵秣马,准备来年大干一场。预示着后WTO时代,无锡金融市场的战国时代已经来临。

  个人高端客户是银行争相“拉拢”的对象。前晚,农行无锡分行在太湖饭店举行个人VIP客户联谊会,场面宏大,座无虚席,被邀的有300多名个人优质高端客户。个人高端客户被奉为“坐上宾”,在农行尚属首次。如今银行转型,纷纷把个人零售业务作为主攻点。农行行长郭建良表示,农行今后会加快从传统的金融服务,延伸到以VIP客户为中心,涵盖资费优惠、工作便利、生活体贴等多方面的贵宾服务。

  据了解,农行还为贵宾客户发放“金钥匙贵宾卡”,客户持贵宾卡可在全省农行范围内享受各种优先、优惠、个性化和增值服务。农行注册理财师王琦为VIP客户“开小灶”,讲授投资理财知识。无锡中行则首次提出有效客户拓展目标,为明年争取多少VIP客户,定下了量化指标。

  并将其细化成VIP客户、准VIP客户、股票型基金客户、黄金宝客户和个人网银客户数等。

  无锡中行自我加压,昨天提出明年的主题是“勇攀珠峰”,有效负债、优质资产和中间业务三大“珠峰”目标被锁定,如新增人民币储蓄存款40亿元,外币储蓄新增500万美元。投放公司优质资产25亿元,实现消费贷款新增3亿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8250万元,股票基金交易量4.5亿元,黄金宝交易量8吨等。该行及早布局,准备夺得来年开门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