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门纳客首日接待游客七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30 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门纳客首日接待游客七万人

12月23日,世界最大的冰雪乐园――第8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迎来首批游客。

  本报记者 王文志

  本报23日讯 今日17时,第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门纳客,首日接待游人超过七万人。

  本届冰雪大世界首次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灯光技术;园区所有文化娱乐活动首次全
部免费;首次引进外资、凸现韩国风情;首次聘请形象大使———韩国明星李英爱(大长今)为冰雪大世界的形象大使。在景区规划及景观设置等方面,第八届冰雪大世界特别注重突出韩国特色。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冰雪大世界刷新了多项世界冰雪建筑史纪录:最高的建筑中韩友谊塔高达46米,16米高的雪佛是历届最高的雪雕作品,百米长雪龙用雪量10000余立方米,其长度和用雪量创历届之最。最大的冰广场1万多平方米。整个园区容有冰雪景观2000多件,耗冰逾2000立方米的冰建筑多达20余座。

  本届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充满极强的文化艺术性、活动多样性和游人互动性,30多项兼具文化性、趣味性及特色性的冰雪文娱活动增强了海内外游客的参与性。以大型冰场和冰看台组成一个全新的中心广场,将演员和观众巧妙地组织起来;冰雪活动项目引进冰上芭蕾演出、韩国风情舞蹈、俄罗斯民族歌舞演出等;餐饮服务上增加了韩国风味食品及冬季啤酒广场,以丰富饮食活动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