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押钞员枪杀同事劫走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47 北京晚报

  本报福建专讯昨天下午,福建省莆田市发生一起抢劫银行运钞车大案,一名运钞车押钞员枪杀了运钞车司机,打伤另外一名押钞员后,抢走部分现金逃走。

  据知情人介绍,昨日下午5时40分左右,运钞车从莆田秀屿区东庄线路一带提完几百万现款后,返回市里途中,运钞车上的押钞员郑某突然举起防暴枪,对准运钞车上的驾驶员林某。当时车上其他几个押钞员还以为郑某是开玩笑。但一声枪响,林某应声倒下,另3名
押钞员才反应过来,并急忙下车想还击,郑某见状后又开了两枪,其中一枪击中押钞员吴某,致吴某重伤。另2名押钞员见状后跑开报警。郑某作案后,抢走几十万元人民币,拦了辆出租车往高速路方向逃窜。

  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郑某系莆田市涵江梧塘人,与被打伤的押钞员吴某是同乡。

  目前,受伤的押钞员吴某还在医院接受抢救,警方的追捕行动也在继续。

  张学得周雄伟林风何珍D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