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考评组高度肯定武汉计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4:2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兴华通讯员宋秋舫任艳军)21日—22日,省党政领导线人口计生目标考评小组对我市计划生育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小组对我市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

  目前,在全省普遍实行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此次是湖北省首次对我市进行党政线考核。

  2天来,考评组走访了市计划生育科技所、市一医院、市中心医院、江岸区计生服务站、劳动街派出所、唐蔡路菜市场等机构,仔细查看记录,询问附近居民。

  据介绍,去年10月到今年10月,全市共出生61773人,符合政策生育率为98.14%,《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证率达94.8%,江岸、江汉、硚口3个区实现了人口自然增长的负增长。今年,我市被评为全国、全省人口计生系统先进单位,全国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先进单位。

  考评小组认为,我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专项研究,投入到位,出台了系列计划生育新政策、新举措;各有关部门相互协作;计生部门认真落实、工作细致,值得全省学习和借鉴。

  市领导苗圩、李宪生会见了考评组成员,副市长刘顺妮陪同考评小组一行检查了相关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