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脑力锦标赛决赛昨在沪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4:2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2006中国脑力锦标赛决赛在沪开幕。来自于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湖南、福建和香港的50名选手将进行“二进制数字速记、人名头像记忆、随机单词记忆、快速扑克牌记忆、快速数字记忆、听记数字、诗词记忆、一小时数字记忆、虚拟历史日期记忆和一小时扑克记忆”10个项目的决赛。据介绍,本次大赛是首次采用世界脑力锦标赛新赛制———电子脑力竞技系统,选手们都是经过在大赛网站(www.chinao.tv)上的视频学习、网上注册和在线预赛最终产生的。

  世界脑力锦标赛被称为大脑运动的奥林匹克,目前已在不同国家举办16届。

文 臧鸣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