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个半小时赠出2500份《长江商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1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曹青山)昨夜的汉阳商场前成了欢乐的海洋,随着汉阳商场圣诞感恩促销活动拉开序幕,本报的赠报活动也同时进行。

  昨天18时许,汉阳商场前便充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挽手的情侣。结伴的亲朋好友这时都涌上了街头。卖花的,卖糖葫芦的,卖棉花糖的,卖圣诞礼物的小贩也穿梭其中。在商场西大门广场前,离22时隆重揭幕的大型声光雪景晚会还有两三个小时,台下已聚集了成
百上千名观众,连附近约300米长的人行天桥上也挤满了人们,要是顺顺当当地通过还真不容易。

  19时多开始,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10名同学扮成的圣诞老人开始在商场的各个楼梯口向人们派送当天的《长江商报》。他们漂亮、活泼的装束十分引人注目。不到半个小时,江同学便送出了100份报纸。疲于购物的人们纷纷在长椅上坐下来,阅读起了报纸。到21时止,“圣诞老人”们一共赠出了2500份报纸。

  “哇,我中奖了!”罗小姐不禁惊叫起来。20时整,在汉阳商场组织的电脑摇奖活动中,第一位幸运顾客产生了,她的礼品是免费赠阅2007年一个季度的《长江商报》一份。“太意外了,想不到还可以免费读报纸,真好!”罗小姐说。昨晚,一共有72名幸运观众获得赠报一个季度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