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健身俱乐部评选百姓投票全面启动 本报记者 许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48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许岩

  本报讯本报和黑龙江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百姓喜爱的健身俱乐部”评选经过报名和百姓推荐两个阶段,目前已经产生了候选名单,从今日起,本次评选百姓投票将全面启动。

  截至24日,已经有15家俱乐部成为候选,最终将综合百姓投票和专家考察两部分结果,评选出“百姓喜爱的健身俱乐部”。本次评选报名和百姓推荐截止时间为25日。

  自从俱乐部评选启动以来,本报的很多热心读者非常关心本次百姓投票,一直有读者咨询什么时候开始投票。一位机关工作的王女士表示,她和她身边的几个朋友都喜欢健身,希望为自己喜欢的俱乐部投上一票。很多正在为寻找健身俱乐部发愁的百姓也可以关注本次投票,看看评选结果,也许就可以找出适合自己的俱乐部了。

  本次短信投票还为参与的读者准备了礼物,将从投票的读者中,每日抽出10位幸运读者,赠送2007年全年生活报1份。本次短信投票截止时间为2007年1月5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