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安夜里突发事不断 昨晚急诊室迎来“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昨晚是平安夜,但记者从120急救中心、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处了解到,昨晚,我市各大医院急诊室都遇到小高峰,大部分进了急诊科的都和饮酒过多有关。记者仅从省武警医院急诊室了解到,当天晚上这里异常忙碌,值班医生从晚上6点一直忙到深夜。

  打牌多嘴被打

  “医生,快给我们看看,这脸上的包可有关系。”晚上6点,急诊室闯进了一名中年妇女,脸上醒目地肿了个大包。经过了解,原来该女子家住畅园新村,当晚几个熟人在一起喝酒打牌。在打牌时,女子站在一男子身后,不断地说他家的牌。男子一怒之下,一拳将女子的脸打肿。

  倒车压肿脚

  晚上7时许,市民李女士在亳州路一家酒店门前经过时,一辆正在倒车的轿车前轮竟然轧到其脚面。所幸的是,经检查,没有轧到骨头。

  男子喝下农药

  平安夜,看着别人成双成对,自己形单影只,34岁的男青年张某一时想不开,喝下了农药。等被家人送到医院时,男子有了强烈的求生欲望,不停地叫:“医生救救我!”经过紧张的洗胃,将男子胃中的农药洗去。

  老汉煤气中毒

  焦老汉家住大铺头蜀湖新村4楼。事发前,他烧了好几瓶热水准备洗澡。脱了衣服后,焦老汉嫌冷,遂把烧水煮饭的煤球炉提到了浴室内。让其始料不及的是,因洗澡间通气不畅,他进浴室后没多长时间即晕倒在地。焦老汉的爱人在客厅听到洗澡间传来异常声音,慌忙上前查看,这才发现老汉躺倒在地,吓得其慌忙拨打了120。

  记者在武警医院得知,昨晚先后大约有20余人前来就诊。

  ·胡晓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