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婴儿放在路上 惨遭车碾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07 扬子晚报

  “孩子死得太惨了,才5个月大。”“这个母亲怎么连自己的孩子都没照顾好啊。”……昨晚10时30分左右,一个仅5个月大的男婴躺在西安市红庙坡十字西侧马路上的斑马线上,红色的襁褓旁边是一摊血迹及交警设置的路障,男婴已经死亡。而其母亲李某则向交警交代,她是由于过马路时太累了,便将孩子放在马路上,“谁知这时一辆大车从他(婴儿)身上碾了过去。”

  据在场的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9大队事故科民警介绍,自称是孩子母亲的李某交代,大约在晚上9时40分,她抱着孩子从斑马线上过马路时,由于太累了,便将5个月大的孩子放在马路上,此时来了一辆大型汽车,从孩子身上碾了过去……后经120急救人员抢救并鉴定,证实为男婴,已死亡。

  “孩子母亲的言语有些混乱,甚至不知道是什么车型、车号,甚至开往什么方向都无法提供。”事故科的王警官介绍,“我们将尽快联系李某的家人,并调出马路口的摄像记录,调查走访附近群众,寻找目击证人,尽快找到导致孩子惨死的车辆。”

  (据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