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瓷器时代 法蓝瓷重燃华人瓷艺骄傲"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井晓慧):中国著名文化创意产业品牌“法蓝瓷”于12月23日至2007年1月14日在北京画院美术馆举办“新瓷器时代---法蓝瓷重燃华人瓷艺骄傲”展览。

  

新瓷器时代法蓝瓷重燃华人瓷艺骄傲

  “蝶舞”

  

新瓷器时代法蓝瓷重燃华人瓷艺骄傲

  “福海腾达”

  这是法蓝瓷首次在北京举办大型展览,将展出法蓝瓷历年精选作品,包括荣获国内外无数大奖的“蝶舞”等系列,以及中、法精品品牌首度合作的“福海腾达”系列,以及由法蓝瓷法国艺术顾问包吉尔(Jean Boggio)所设计制作的价值高达上百万的珠宝作品。

  法蓝瓷(Franz)成立于2001年,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南部瓷都景德镇。法蓝瓷传承中国传统美学思考,结合西方现代创新设计,把当代的时尚设计风格融入作品当中,成为消费者收藏与赠礼的首选,在全球已拥有近六千个销售点,广受全球各地消费者喜爱,并荣获国内外无数大奖。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为当前文化创意产业瞩目的焦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