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图文:美女骑墙 吓我一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41 都市快报
图文:美女骑墙吓我一跳
美女骑墙 吓我一跳

  12月20日,拐进一条小巷随便逛逛。

  小巷叫打铜巷,一头连鼓楼,一头连河坊街,住户早已搬光,巷子空空荡荡,不时可见墙上的一个个拆字。

  有人骑着三轮车转进打铜巷收废品,骑了50多米,看到一个美女坐在断墙上,吓了一跳。我也下了一跳。再一看,不远处有个小伙子,端着个相机在咔嚓咔嚓。收废品的刹住三轮车,自顾自看着他们拍照。

  我走到小伙子边上。他姓高,说是一家影楼的摄影师,年底了,想搞点创作,与同行交流。这回他想用作品表现“一点点碰撞、一点点冲突、还有一点点另类”。

  哈哈,我扫街不也是为这个吗?马上拿起相机对准模特。那个收废品的人还在看着美女,直到摄影师忙完,才踩着三轮车慢悠悠地离开。我呢,也骑着电瓶车,乐滋滋地回报社。

  记者 周涛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