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旦全国选拔 “准录用”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05 法制晚报

  复旦全国选拔 “准录用”学生

  考卷不分文理 答错题倒扣分

  本报讯 据《东方早报》和《新民晚报》报道,首次“复旦大学优秀高中生文化水平测试”(简称“复旦水平测试”)昨天在全国17个考点开考。

  “复旦水平测试”内容涵盖高中语、数、英等10个科目,总分值1000分。

  在测试中成绩排名前2000名的上海学生,将获得参加复旦2007年实施的自主选拔录取入学申请资格。

  在测试中成绩排名前列的其他省(市、自治区)学生将获得自主选拔录取的入选考生候选人资格。

  凡纳入2007年度复旦大学优秀高中毕业生选拔招生的各类考生,包括自主招生考生、保送生、体育特长生、艺术特长生和外语特长生,都要参加这样一场笔试,才能最终获得被复旦选拔的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