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吧性感促销 穿比基尼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06 法制晚报

  酒吧性感促销 穿比基尼免单

  上海

  本报讯 《劳动报》报道,穿比基尼泳衣就能免费进酒吧,请来“兔女郎”为酒吧压阵……今年的圣诞夜,申城各大酒吧打出“性感火辣牌”来吸引“夜行者”的眼球。在刚“
出生”的酒吧新地标——同乐坊的精英酒吧里,截至今日零时,已有10位女顾客穿着比基尼泳衣免费进场。

  据介绍,绝大部分穿着比基尼的女顾客是“海归派”,或者是在国外读书的上海人。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衣着正常的女客人,她们都表示,虽然不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穿着泳装”的女客人,但自己还不能像国外的女孩子那么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