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市政府用门牌铺路 称疏于管理应该把字毁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56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宁波市人民政府、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等4块旧牌子被搭摆在宁波市人民政府侧门前地上,一位乔姓负责人称,由于要将只能行人通行的侧门改造成可供车辆通行的紧急通道,工人将门板拿出用于测量斜坡角度。

  

宁波市政府用门牌铺路称疏于管理应该把字毁掉

  市政府用门牌铺路

  

宁波市政府用门牌铺路称疏于管理应该把字毁掉

  市政府用门牌铺路

  

宁波市政府用门牌铺路称疏于管理应该把字毁掉

  市政府用门牌铺路 点击进入网友论坛供图

  

宁波市政府用门牌铺路称疏于管理应该把字毁掉

  事发地点 新民网制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昨日(12月24日),有网友向新民网暴料称在论坛上看到一个帖子,该帖内照片显示宁波市人民政府、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4块旧牌子被搭摆在宁波市人民政府侧门前地上,发帖人写道:“估计是为了方便车辆进出,所以搭了个坡道。可是,看看他们用了什么!车轮就从这些字上面碾轧过去!”

  为此新民网特别致电宁波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情况,一位乔姓负责人向新民网证实,由于市政府发布紧急议案,要将原本只能行人通行的侧门改造成可供车辆通行的紧急通道,需要铺设一段斜坡,因此工人将门板拿出用于测量斜坡角度。

  乔先生说:“现在市政府等几大班子的牌子用了不会变形的复合材料,几年前就替换掉了这些旧牌子。因为觉得木板还可以利用,所以一直留着。这次因为要建个斜坡,施工工人也不懂就拿了去。”乔先生解释,因为要测量坡面斜度,所以一定要平整的板面,这才用了有字的一面,但发现以后已经马上撤走。不过他承认,管理的确有疏忽之处,“当初就想着木头还能用,应该更进一步,把字毁掉就好了。”(新民晚报易蓉)

  来源: 新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