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首次妇女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12月22日,市委召开全市妇女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李鸿忠指出,要加强和改善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使妇女工作切实面向基层为广大妇女服务,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高妇女整体素质和竞争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于特区建设新的火热实践,在推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

      这次会议,是深圳建市以来市委召开的第一次妇女工作
会议。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甄砚和省妇联副主席周丽琼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白天主持,市领导王穗明、戴北方、邱玫出席。会上印发了《中共深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妇女工作的决定》和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建带妇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白天对市委的《决定》作了说明。会议还为深圳市“巾帼文明岗”标兵岗授牌。

      李鸿忠指出,深圳的人口结构和性别构成比较特殊,女性占深圳人口的比例超过50%,是全国女性比例最高的城市。重视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妇女的作用对深圳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新时期新阶段,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谋划新时期深圳妇女事业的发展,不折不扣地抓好市委《决定》的贯彻落实。(叶晓滨滑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